不快樂   最近我真的發現,我越來越不快酒店工作樂。越來越悲哀   我常想,如果我長大,酒店打工會讓看著我長大a親人離開,那我寧願不要長酒店兼職大   我常想,如果我走惹,是不是我就會長灘島過的快樂點。   越來越覺得人生悲哀,沒吳哥窟有目標沒有方向,活的好累。   真希望我帛琉哪天可以一覺不醒,這樣我就不用每天想東想當鋪西。   


.msgcontent .wsharing 貸款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借錢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