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張曉麗)教育部決定今年繼續組織開展服務期滿留任特崗教師在職攻讀教育碩士專業學位工作,山西大學和山西師範大學是我省具有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資格的高校,記者從教育廳瞭解到,今年,兩校共計劃招收特崗教師在職攻讀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120名。招收特崗教師在職攻讀教育碩士,是為了支持特崗教師在職學習和專業發展,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到農村學校任教。此次,兩校報考條件均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學歷;參加中央特崗計劃和省特崗計劃,服務期滿且繼續留在當地學校任教;近三年的年度考核合格且至少有一次考核優秀的特崗教師。同等條件下,獲得縣級及以上榮譽稱號者優先錄取。山西大學招生專業有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學前教育,共40人,學習年限二至四年。山西師大招收包括學科教學的語文、思政、英語、數學、物理、化學、生物、體育、歷史、地理、音樂、美術和現代教育技術共13個專業領域,共80人,學習年限為三年。符合條件的特崗教師可於12月16日至31日期間,登錄“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學位管理信息平臺”按要求提交報名信息和上傳本人電子照片。特崗教師只允許報考一所學校。為便於特崗教師兼顧工作,提倡就近報考。  (原標題:兩高校招特崗教師專業碩士12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