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麗麗的大姐陳亞萍(左)、二姐陳雪霞拿著妹妹生前多本賬戶,她們說,不理解妹妹為何有如此多本賬戶。《聯合報》圖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大陸籍婦人陳麗麗去年7月與台籍黃姓男子結婚,10月赴泰國度假時溺斃,黃男隔天即將遺體火化,急洽詢保險理賠,陳某的家屬質疑有內情,跨海陳情,全案由新竹地檢署偵辦中。
  “麗麗,姐姐接你回家,爸爸在家等著你……”姐姐陳亞萍、陳雪霞不忍妹妹在異鄉孤伶伶,上周來臺灣接回妹妹的骨灰;她們說,妹妹遠嫁臺灣,常以通訊軟件聯繫,邀家人來臺灣玩,“沒想到第一次來臺灣,竟是來帶回妹妹的骨灰”。
  陳麗麗與第一任丈夫生育的一對兒女跟著到桃園寶蓮寺領骨灰,女兒說:“媽媽,我好想你,我會乖乖讀書,照顧弟弟……”
  陳麗麗的丈夫、黃姓男子也到寶蓮寺,想向陳女家人解釋他絕無謀害妻子的念頭,但陳女家人不願多互動。黃男在檢方傳訊時否認謀害妻子,遺體未解剖就火化,指因“不忍妻子挨刀”。
  新竹地檢署為釐清死因,也偕法醫前往,併在骨灰中取樣,將檢驗是否有毒物、藥物反應。
  陳麗麗的姐姐陳亞萍說,去年10月13日,黃男打電話說“麗麗走了,遺體已在泰國當地火化”;家屬質問“為何第一時間不說,回臺灣才講?”黃男稱,麗麗未帶手機到泰國,手邊沒大陸家人的電話可聯繫。
  陳亞萍認為,妹妹從小怕水,不會游泳,身高162公分卻溺斃在水深140公分泳池,不合常理。認為黃男若真的愛妻子,應追究飯店設施有無疏失,或釐清死因,而非草草火化。
  檢方查出,黃男在機場為兩人投保意外保險理賠金3000萬(新臺幣),事發不久即聯繫保險公司詢問理賠,家屬質疑“妻子剛走心情應亂糟糟,怎有心思詢問保險?”
  此外,陳麗麗二姐陳雪霞稱贊臺灣辦案人員,稱“臺灣雖是傷心地,也有很多人情味”。  (原標題:大陸新娘突溺斃 家屬跨海求真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