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老師穿露乳溝裝.我該如何表達自己的不舒服??   & 帛琉x" 長灘島>成人文章無碼>nbsp;    問 題  &n 關鍵字行銷bsp;     寄給朋友   加入追蹤清單 部落格鋼琴老師穿露乳溝裝.我該如何表達自己的不舒服??[ 檢舉 ]發  問  者: 部落格 小介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0-26 23:07:54 ( 還有 6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20  /  網路行銷閱覽:151  /  回答:3  /  意見:1 我是男生,我學鋼琴4個多月了,1個月前換了1位新老師,新老師也上了我 室內裝潢5堂課了,最近的1次上課,老師的穿著讓我嚇到了,穿正式的套裝就算了,居然還穿那種可以看的到乳溝的(老師之前都穿的比較隨性),老實說,我那次上課因為老師 結婚的穿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