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站2月24日訊(分站記者 黃剛) 2月24日,常德市政法委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王群要求全市政法委系統要狠抓“五個突出”,實現“四個真正成為”,為新常德新創業發展保駕護航。市委副書記宋冬春主持會議,市委常委、市msata政法委書記何英平作年度總結和今年政法工作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胡丘陵,市政協副主席敖建斌,常德軍分區政治部主任吉榮華,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劉清生出席會議。
  市委書記王群出席會議景觀設計並講話。
  市委副microSD書記宋冬春主持會議。
  市委常委關鍵字廣告、市委政法委書記何英平作大會報告。
  王群指出,貫徹落實中央、全省政法工作會議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謀劃好、佈局好2014年全市政法工作,具有重大現實意義,是擺在各級政法機關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務。各級政法機關要把時間、精裝潢力、心思全部聚焦到抓落實上來,要結合本部門、單位實際,研究制訂工作措施和辦法,確保各項工作部署真正落地生根。
  王群強調,全市政法委系統做到“五個突出”,即突出平安常德建設,抓好完美社區、美麗鄉村建設;突出法治常德建設,促進社會公平正義;突出信訪維穩工作,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良好秩序;突出積案化解,嚴格落實維穩責任;突出隊伍建設,實現“四個真正成為”。何英平代表全市政法委系統做工作報告。報告指出,過去一年,常德政法機關圍繞中心工作,全力服務新常德新創業,採取超常舉措,優化社會環境。路改期間,市交警部門將警力向“三改四化”施工現場集中,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城區暢通。依法維護全市經濟秩序,全市審判機關共審結破壞市場經濟秩序犯罪案件31件53人,審理涉金融案件391件,執行372件。在社會保穩定方面,市政法委落實重點人員的管控措施,成功預防並妥善處置了20餘起極端事件苗頭,化解企業軍轉幹部全國聯動進京集訪等80餘起規模越級集訪事件或苗頭。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年、新常德新創業的攻堅年、深化平安建設的啟動年,常德政法、綜治、維穩、信訪工作的發展同樣迎來難得的機遇。今年政法系統的主要目標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會議精神,堅持穩中求進,改革創新,以服務和保障經濟建設為突破口,以創新社會治理方式、深化司法體制改革為著力點,扎實推進平安常德建設、法治常德建設和過硬隊伍建設,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科學化水平,為新常德新創業提供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公平正義的法治環境、優質高效的服務環境。
  全市政法會議現場。  (原標題:常德市政法委工作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