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明報》
  中新網4月29日電 據香港《明報》報道,一輛價值約500萬元港幣的法拉利跑車,昨(28日)午2時許沿跑馬地堅拿道天橋駛往紅隧方向,途至麗都酒店對開時,車頭突然起火猛烈焚燒,一度火光熊熊,濃煙直涌半空,55歲陳姓司機及時逃出未有受傷。消防到場迅速將火救熄,跑車車頭燒成廢鐵,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司機無傷 車頭變廢鐵
  涉事黑色法拉利為型號為FF,2012年登記,同款目前售價約493萬元,屬法拉利車廠首部四輪驅動的四座位跑車,最大馬力660匹,由靜止至時速100公里只需3.7秒,極速達335公里。翻查資料,法拉利FF於2011至2012年間,曾3次分別於德國、上海及波蘭發生著火事件。
  3國曾有同款車著火
  香港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稱,歐洲跑車在設計上不會遷就香港的悶熱天氣,故在夏天塞車時偶會有車因引擎過熱,出現電線短路或燃油供應系統滲漏問題而起火。李提醒司機,若見到表板燈號有異或嗅到電油味,便要實時停車熄匙及報警。  (原標題:法拉利跑車行駛途中起火 火光熊熊濃煙直涌半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