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城小議
  主持人:林圳
  4月29日,番禺區今日麗舍小區發生滅門慘案,小區業主一家六口被殺害。警方破案,確認犯罪嫌疑人為入室盜竊作案。僅僅過去一周,該小區7日凌晨再次發生盜竊案,一家低層住戶被盜賊光顧,損失一臺筆記本電腦和現金。
  “4·29”慘案發生後,城中媒體紛紛報道該小區安保薄弱,門禁形同虛設,陌生人可隨意進出甚至登上樓頂。報道似乎未引起小區物管的重視。
  連日來,今日麗舍小區一直有警車駐守,就在警方的眼皮底下,7日凌晨,與發生“4·29”案相鄰的另一棟高層住宅怡蓮苑的一家住戶遭到竊賊光顧。該小區由幾棟23層高的住宅樓組成,安保管理很一般,人員進出相當隨意,保安基本不管。
  小區接連發生盜竊案,業主們人心惶惶,有的單身和老年業主幹脆暫時搬走。
  林圳  (原標題:賊人再次“光顧”今日麗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