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伊拉克極端組織曝光槍殺伊軍俘虜照片來源:CCTV新聞
  中新網6月16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國務卿克裡16日表示,奧巴馬政府願意就不斷惡化的伊拉克局勢與伊朗展開對話,不排除為阻止遜尼派極端武裝而與伊朗展開軍事方面的合作。
  克裡還說,美國無人機空襲“很可能”是選項。
  克裡說,如果伊朗人能夠幫助結束伊拉克的暴力局面,恢復伊拉克政府的信心,美國對與伊朗進行對話持開放態度。
  當被問到是否有可能與伊朗進行軍事合作,克裡說,不排除有建設性的任何選項。但是他強調,與伊朗的任何接觸都將“按部就班”地進行。
  由極端組織領導的遜尼派反政府武裝分子在數日內控制了巴格達北部廣大土地。反政府武裝10日和11日相繼占領重要城市摩蘇爾和提克裡特,並不斷向首都巴格達推進。
  當地市長和城市居民稱,16日,伊拉克遜尼派武裝分子占據了北部城鎮塔爾阿法爾。  (原標題:美稱願就伊拉克局勢與伊朗對話 不排除軍事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