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王馨、通訊員漆青夢、實習生陳恆華)昨日,全省檢察長座談會在漢召開。會上,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敬大力要求全省檢察機關要以深化檢察改革為動力,凝神聚力,推動檢察工作全面發展進步。
  敬大力強調,中央部署的四項司法體制改革試點即將展開,全省檢察機關要深化認識、統一思想,正確把握改革方向和目標,加強對各項改革以及改革涉及的各種因素、各種關係的關聯性、系統性、可行性的研究和把握,整體考慮、全面安排、協同配合,通過科學制定方案,明確路線圖、任務書、時間表,系統化推進、體系化落實、項目化建設,推動各項改革任務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圍繞全面加強各項檢察業務工作,敬大力要求進一步做好檢察環節維護穩定各項工作,進一步加大懲治和預防職務犯罪力度,進一步強化對訴訟活動的法律監督。
  (原標題:以改革助推檢察工作全面發展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