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健)8月7日,銀川外接式硬碟市消防支隊金鳳區大隊發佈通報,在近期開展的重大火災隱患集中整治專項行動中,金鳳區共有14家單位存在重大火災隱患,其中網吧8家。消防部門提醒,市民去這些網吧上網可要小心。
   檢查中發現,暴風城網吧、馨宇網吧未設置封閉樓梯間;創業網絡會所、優優網絡會所未設固態硬碟置封閉樓梯間或室外疏散樓梯;佳優網吧二層缺少一部疏散樓梯;路緣快線網吧樓梯間設置不符合規定;帥吧網絡俱樂部部分消防應急照明燈損壞,室內消火栓無水,可燃材料直接敷設電器線路;文化騰網吧二層建築面積大於300平方米,未按規定設置自動噴水滅火系統。
   其餘6家存在重大火災隱患的單位和場所分別是:景源洗浴會所,新城商業廣場,湖畔嘉苑小區,華府microSD萬和城地下車庫,新西夏商貿有限公司,寧夏承天物業服務有限公司閱海萬家A、B、C、D區服務站。  (原標題:去這8家網吧你得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