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2014年世界青少年足球錦標賽”(U-15)當地時間7日下午在京畿道漣川綜合體育場拉開帷幕。朝鮮體育團體“4·25體育團”下屬足球隊——朝鮮青少年足球隊參賽。
  除朝鮮隊外,參賽的還有韓國、烏茲別克斯坦和中國的青少年足球隊。漣川郡郡守(相當於中國的縣長)金圭善在開幕致辭中表示,希望本次比賽能夠進一步加深韓朝之間的友誼,為韓朝青少年足球事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京畿道知事(相當於中國的省長)南景弼在致辭中稱,希望各國代表隊能在比賽中展現出體育精神,期待下一屆比賽能在平壤舉行。
  據悉,朝鮮青少年足球隊由32名隊員組成,他們在比賽期間下榻位於京畿道漣川郡的青少年住宿設施——“韓半島統一未來中心”。“韓半島統一未來中心”是韓國統一部耗資493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85億元)建立的青少年住宿設施,擁有100間客房,每間可容納4-8人。該中心將於11月12日正式開門納客,朝鮮青少年足球隊有望成為第一批客人。  (原標題:世界青少年足球錦標賽在韓國開幕 朝鮮隊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