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台灣美食國際行銷高峰會計畫 收到一份為台灣美食推廣的問卷調查! 把我寫的給各位瞧瞧唄!! 如果您也有您的想法,也可以告訴我! 2008年 花蓮民宿 台灣美食國際行銷 高峰會計畫 專家學者推薦代表 吉安民宿台灣美食菜餚問卷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台灣觀光協 花蓮住宿會 台灣美食展籌備委員會 2008年台灣美食國際行銷高峰會計畫 各位 花蓮民宿專家學者:您好! 交通部觀光局配合2008-2009旅行台灣年,委託本會舉辦「台灣美食國際行銷高峰會」,為台灣餐飲未來發展規劃出包 酒店經紀裝、經營、行銷之理念及做法,期將台灣美食推上國際舞台。 台灣美食不論大宴、小吃項目甚多,為向全球宣傳、行銷屬於「台灣」的特色美食,結合公、私部門資源 港式飲茶,整合產、官、學界力量,參考新加坡、泰國等成功行銷美食之經驗,達成共識,定調「台灣美食」,並藉由餐飲界國際知名人士之見證,打響世界知名度,達到以美食吸引外國旅客來台觀光之目的。 台北港式飲茶 本會希望藉由國內外美食專家、媒體,萃取出可行銷全球的「台灣菜餚」及「小吃、甜點」,型塑為「台灣美食」品牌代表,讓「台灣」特有的美食,跳脫出外國旅客認知之中華美食藩籬,作為台灣未來行銷推廣全球 商務中心的標的物。 故為了解台灣美食之內涵,懇請於6月27日(五)前撥冗填答及回覆,惠賜寶貴意見,本研究將會依據各專家學者之意見組合出適合推廣至國際之台灣美食。本調查結果僅供作研究之用,您的填答將是推廣台灣觀光美食的重要依?宜蘭民宿琚C勞煩之處 敬請海涵。 端此 敬祝 2008年台灣美食展籌備委員會  敬上 2008年台灣美食國際行銷高峰會計畫 專家學者推薦代表台灣美食菜餚問卷 ※請您在各類別中寫出您認知中最能代表台灣美食的三項菜餚名稱 墾丁民宿項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