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級ㄉ享受~spa 最後一天ㄉ晚上我和PING倆,選擇到渡假村附設ㄉspa享受一番,全身ㄉ舒壓精油按摩 土地買賣療程ㄛ! ~ 房地產60分鐘全身精油按摩=$1900. ~ 烏來溫泉60分鐘全身精油按摩+全身美白去角質=$2100. 有巢氏房屋 ~ 要給它舒舒服服ㄉ回台灣ㄋㄟ! 吃完晚餐後,穿著輕便ㄉ服裝,按照時間來到 賣房子spaㄉ地方,我&PING預約pm9:00,要來享受這渡假村附設ㄉSpa,因為這是自費ㄉ行程,感覺特別ㄉ禮遇,有?租房子O第一天,在吉隆坡做ㄉspa療程喲! 精油ㄉ種類,琳琅滿目~ 先喝一杯薑茶暖暖身子,甜甜ㄉ很好入口~ 再換上店家為我們準備ㄉ 房屋買賣~巴里島風ㄉ浴袍~ 換上店家貼心準備ㄉ拖鞋~ 兩位為我們服務ㄉ美容師,態度非常ㄉ親切! 先來個舒服ㄉ精油泡腳~ 雖然,在台灣也享受ㄉ到,但是,渡假ㄉ氣氛 591,似乎特別有放鬆ㄉ感覺! 泡完腳之後,美容師幫我們做~足部ㄉ去角質~ 長穿高跟鞋,偶而該要去一下角質,免得腳踝出現死皮,破壞美感ㄋ! 我們指定ㄉ按摩室,是一間海上屋改裝?G2000茼見x! 一邊放著舒緩ㄉspa音樂,令人舒服ㄉ想睡著ㄋ!! 以下ㄉ鏡頭省略ㄌ,接下來有多舒服,只有靠大家自己幻想囉!今拍謝啦~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只能豎起大拇指說:"good!"~非常值得喔!ㄏ~ㄏ 長灘島~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