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魏薇通訊員楊樂)昨日,迎澤區中醫醫院開展“慈善一日捐”活動,並設立專項慈善基金,用於援助該區接受大型婦科手術的貧困女性。昨日上午,在迎澤區中醫醫院舉辦“送溫暖,獻愛心,慈善一日捐”活動,廣大醫護人員本著助人為樂的精神,紛紛拿出自己一天的工資收入,投入了募捐箱中。同時,醫院婦產科還捐出了20萬元,成立了婦科大型手術援助專項慈善基金,用以幫助患病的困難女性,這也是省城成立的首個愛心助醫的專項基金。從即日起,迎澤區患有子宮肌瘤、卵巢囊腫、宮頸疾病等需要進行婦科手術治療的貧困患者,在新農合等報銷範圍之外,經申請,可以直接獲得2000元的現金救助。據瞭解,此項慈善基金將覆蓋戶籍在迎澤區的居民、常住人口,以及在該區工作生活的外來務工人員。患者可以持本人戶口簿、身份證、醫院診斷書,以及由相關部門出具,並經區慈善會蓋章確認的家庭情況證明,到迎澤區中醫醫院申請救助。  (原標題:慈善基金可惠及貧困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