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台東之旅 走過一場將近二十年的感情革命~~~我們終於結婚了 我們隨便找了一天休假去做~~結婚登記~~(平常我們只休星期天,戶政事務所也休假啊 !!~~誰理你~ )上次去韓國~團員陳大哥給我們的一句話 : ~~<結婚>是要找到一個<對>的人,而不一定是<愛> 婚禮顧問的人 回來後我就一直思考~~ @ 一般人談戀愛都是先找到一個<愛>的人,等感情付出後要結婚、或是已經結婚了~才發現他不是一個<對>的人~ @ 有一種是明明知道他是一個<對>的人 酒店兼職,卻不是我<愛>的人~所以~~不管是感情的經營,或是婚姻的維護 ~~就不外乎兩種狀況~@ 一種是努力讓愛的人,變成對的人~~ @ 一種就是努力去愛那個<對>的人~~ 我曾經經歷過一段不愉快的婚姻~~也為後來的?澎湖民宿P情糾葛付出很大的代價,其中的苦只有我知道~~ 從期待到失望~~從排斥到接受~~~ㄏㄨㄤ不瑯鐺的就過了二十年~~(唉~~用比ㄟ卡快~~) 我不是感情顧問,也不是戀愛達人~~我只是誠實的面對我的感情~ 我不是聖人~智慧也不夠,所以才會把 部落格我的感情經營的一團糟~~ 直到很久很久的現在才理出頭緒,決定要讓自己<定>下來~~~ 這條路很漫長~~我掙扎了好久,直到陳大哥點破了我~ 再加上女兒要結婚了~~~所以我想讓一切關係正常化~ 所以我結婚了~~~ 沒有選日子~~~ 沒有婚紗~~ 沒有喜帖~~ 沒有喜宴~~ 沒有賓客~~ 沒有拍?部落格茢~ 兩個女兒是我們的見證人,她們願意改口叫<叔叔>~~~<爸爸>~~~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決定去結婚登記的前一天(星期天)我們到了台東縣的~~鹿鳴溫泉飯店~~住了一晚! 這個是我們去年十月在~高雄旅展~~買的住宿優惠卷(原價 10800~.優惠 5899 元四人房~附早餐!) 因為已經快過期了,所以趕快找 部落格時間去用完~~又多休了一天假,好利用星期一去結婚登記囉!!我們在飯店的公園拍了一張<全家福>! 在飯店後面看到一大片~~洛神花田~~趕快拍一張 兩個女兒的<愛心>留影~~ ~~洛神花~~是長這樣的~~看過沒??~~看到洛神花會忍不住吞口水~ 我蠻喜歡吃洛神花的~~煮茶啦~~或是蜜餞啦!! 晚上吃完晚餐~~兩 帛琉個女兒認真的在飯店的休閒中心玩~~跳棋~~!!我則在旁邊的電腦桌給<格友>回留言~~ 到了晚上8 點~~飯店外面的露天廣場有~~原住民~~的舞蹈表演!! 星期一早上,我們準備回高雄了~~順道到附近的<初鹿牧場>~~去逛逛!! 看到漂亮的馬車~~兩個美女一定要拍一張囉!! 牧場裡還可以看到幾頭牛在牛 賣房子棚裡吃草~~ 這是牛奶裝瓶自動化的過程~~ 這頭乳牛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瘦的皮包骨~~?? 另外一個羊棚的小羊~~~好可愛ㄋㄟ! 這是我在園區裡看到的~~阿勃樂~~~開完漂亮的黃花後,長出長長的豆子了~~ 妹妹在紀念品店拍的~~好可愛的虎頭犬~~ 牧場的餐廳外面有好幾個~~廚師模特兒~~我好喜歡這種人偶~~看起來趣味十足! 初鹿牧場的鮮 裝潢奶~~好喝喔! 因為要趕在戶政事務所下班前回到高雄,所以我們沒有多做逗留~~打道回府囉!途中經過一條很長的<綠色隧道>~~剛好停紅燈,就拍到了~~ 進入隧道整個心情就不一樣了~~忍不住多吸幾口氣~~享受一下綠葉成蔭的芬多精~~ 我用非常平靜的心情迎接這個<新關係>~~ 我不在乎任何形式與排場~~因為~~我愛的人已經變成一個對的人~~這就夠?酒店打工 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