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美國中央司令部“推特”賬號被黑
  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秀晨 李志豪)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道,北京時間今晨,美國中央司令部社交網站“推特”賬號和視頻網站“YouTube”賬號遭到黑客攻擊,該黑客自稱歸屬於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
  報道稱,在美國中央司令部的“推特”賬號上,聲稱歸屬於“伊斯蘭國”的黑客留言稱,“ISIS就在這兒,我們在你們的電腦上,在每一個軍事基地里。”
  在中央司令部的“推特”上,黑客釋放的信息還包括高級軍官的個人信息、家庭住址以及私人照片,甚至還發佈了多個美軍的作戰方案,還把賬號頭像換成了一名蒙面的“伊斯蘭國”成員。
  網站對此作出反應,關閉了美國中央司令部的“推特”賬號。
  另外,中央司令部的官方“YouTube”網站也被黑客攻擊,黑客在該頁面上傳了“伊斯蘭國”視頻。巧合的是,當時美國總統奧巴馬正在發表演講,敦促美國國會通過新的措施來保護美國人免於黑客攻擊。
  美國中央司令部是美軍負責打擊“伊斯蘭國”的主力。白宮發言人歐內斯特在12日的記者會上表示,美方已經開始著手調查。
  編譯/記者 張秀晨 李志豪   (原標題:ISIS入侵美中央司令部“推特” 發佈多個美軍作戰方案 美方已著手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tsmjbusm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